明日報個人新聞台_存圖_010

我的朋友米米果,在她的《上班族酸甜記事報》中,為當了兩個多月上班族的我寫了一篇短短的「導讀」,忙著加班的我直到被女友提醒,才循著留言看到這篇文字,自又是一番點滴在心頭。換作是過去,一定讓自己的感動恣意流竄,在深夜裡擴張發酵,直到創造出另一些文字來;可我現在是個上班族,而且是一個接了一整天業務電話、下班前又得到客戶的公司作行程簡報、然後回到大家都走得差不多的辦公室中繼續輸入客戶資料、設定完保全之後最後一個離開公司、搭著公車轉捷運回到家已經十點、打開電腦後洗個澡收個信煮幾個水餃已經超過十一點、匆匆看了一部 HBO 電影的結局之後連陪狗玩的心力都缺乏,的上班族。

所以,當米果告訴我,在今天會有將近兩萬個電子報訂戶透過她的導讀認識我,而且可能來到這個新聞台的時候,當真是上班族生命中難以承受的、沉重的開心。

因而我決定用上班族的方式來回應米果的友情,以及來到這個新聞台的新朋舊友們----那就是,滾上床睡覺;明天努力爬起來,繼續上班去。

《上班族酸甜記事報》
http://mychannel.pchome.com.tw/channels/m/i/mimiko/

【圖】清境農場一景。去年十月底帶團時所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