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204_f_小吳哥_006

十二月的柬埔寨,進入乾季的第二個月,天高氣爽。洞里薩湖儲水充裕,行船順暢,夕陽美好。為了推廣公司的新產品「大小和平五日遊」,我在去年(2007)的十二月初再度領團前往吳哥,當時是第一個試驗團體,目前,這個產品已經受到不少矚目了。為什麼叫做「大小和平」呢?因為我從前年開始負責推廣的吳哥和平飯店(Hotel De La Paix)(點選這裡看飯店相簿)一舉成名,不僅住宿過的團員一致好評,即使未能入住的其他團友,也都不會放棄到和平飯店附設的Cafe De La Paix來吃個冰淇淋、或者晚上到Art Lounge來喝杯調酒;可是由於和平飯店一房難求,價格高居不下,五天團費總在三萬元以上(見行程頁),對於一些想去的朋友還是一筆不小的負擔。(雖然如此,還是常常客滿啊)

還好我們終於等到一家風格與和平近似的四星級設計飯店開幕,它就是Tara Angkor Hotel點選這裡看飯店相簿),於是搭配兩晚Tara、兩晚和平的「大小和平」產品出爐,把團費降到兩萬多,讓更多人可以一圓住宿和平飯店的夢想(見行程頁)。

其實帶團如果飯店住得好,我就輕鬆;12/02的團體夥伴們相處得愉快,感謝大家陪我喝了四天的吳哥啤酒,從小和平喝到大和平又喝到PUB街(笑),並請原諒我過了兩個多月才還了這本相簿債。(改天再相約備長炭啊。)

※ 071202吳哥窟大小和平五日團相簿

071202_c_洞里薩湖_024

△ 十二月的洞里薩湖夕陽,無限完美。

071203_j_Tara_Angkor_001

△ Tara Angkor Hotel的中庭夜景相當漂亮。

071204_c_東美蓬寺_016

△ 我的酒友(誤)們?和導遊在東美蓬寺。

071206_a_和平飯店_007

△ 和平飯店一樓的Art Lounge每個月有不同的展覽,十二月那一檔是由柬埔寨的小朋友們自己拍攝的相片,非常令人動容,有機會再另文專介。

071204_f_小吳哥_033

△ 從去年(2007)十月起,小吳哥第三層的天梯已經封閉了,以前爬過的人算是賺到。但說真的,無論從人身安全或者保護古蹟的角度來看,我都支持禁止攀爬。

071204_f_小吳哥_038

△ 拍過近萬張吳哥窟各個景點的相片,這次喜歡的是這一張。並非每次來都能拍到的「金色吳哥」景象。

歡迎參觀時報旅遊吳哥窟專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