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工頭策展、為期一季(三個月)的旅遊講座,也已進入最後階段了;上週因為出國帶團、未能及時宣傳,現將本月份的訊息公佈上來,依然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080406_信義誠品當先生_001

閱讀現場 週日打包世界
打包希望勇氣夢想,在藍天碧海蒼穹,探尋夢想的出口。


講座時間:每週日7:30pm-8:30pm
講座地點:信義誠品 3F廣場Forum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)
活動方式:免費入場,歡迎參加

旅遊2.0:
網路世代的旅行部落客們III──深度的單國情緣


看過了結合旅遊與網路的熱情,與環遊世界的野心;讓我們回歸到對於單一國家或地區的痴戀。有人一個國家去了幾十次,有人乾脆就住了下來;有人租車走遍大城小鎮;有人沈迷於橫亙數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,有人勇敢探索封閉的共產國度。看他們如何抒發對於這個國家的感覺。

4/06 紐西蘭自駕車尋奇記/當先生(資深部落客,紐西蘭觀光局探險大使)
當先生的實驗室|http://blog.duncan.idv.tw/


優美的文字與影像紀錄、持續不斷的寫作,令《當先生的實驗室》成為一個人氣不墜的旅遊部落格。其中的「紐西蘭尋奇記」,巨細靡遺地記錄了當先生駕車探訪紐西蘭的行程;如何做路線與住宿的規劃,且聽當先生娓娓道來。

4/13 法國瘋.瘋法國/法國瘋馬(旅法多年,國際領隊)
法國瘋|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athema


在網路上搜尋和法國或者巴黎有關的訊息,很難不被法國瘋馬的部落格吸引。不僅是旅遊的紀錄,而是在地人的視角;全面地記錄法國生活的種種面貌;透過這位獨具個性的女子眼光,我們獲得了另一種認識法國的角度。

4/20 中東:神聖而陌生的約敘黎以/老夫子姊姊(資深媒體人,旅遊業經營者,部落客)
老夫子旅遊部落格|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may.lin


在一般人的旅行版圖上,中東諸國可能是鮮少出現的選擇。約旦、敘利亞、黎巴嫩、以色列。這些彷彿只有在國際新聞中才會出現的名字,事實上卻是充滿了古文明與宗教色彩,以及壯麗自然景緻的極佳旅遊景點。老夫子姊姊親臨中東各國、留下無數絕美影像,在此與你分享。

4/27 前進古巴:魔幻寫實,莫希多與格瓦拉/小里歐那(旅遊部落客)
夢遊號 | http://blog.pixnet.net/paragon


孤懸中美洲外海的古巴,是多少熱血青年男女夢寐以求的應許之地。陽光、雪茄、甘蔗田、爵士樂、莫希多調酒,還有無所不在的切.格瓦拉;以及彷彿停滯在時空中的五零年代街景。從台灣到古巴的距離何等遙遠,分別來自沖繩與台灣的一對年輕夫妻,在2008年初,完成了這個加勒比海珍珠的朝聖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