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Club Med珍拉汀的海灘旁

如題所述,我目前人在這個地方。你或許會想,真是見鬼了,為什麼大家春節假期結束都開工了,工頭堅還可以這麼逍遙?~~實際上,這次是應馬來西亞觀光局的邀請,到這裡來體驗、紀錄、書寫。所以,其實我是抱著工作的心情來的;而且別人都是雙雙對對或闔家盡歡,只有我一人孤身前來,有點寂寥;但,當然,這樣比較適合快速且多方的嘗試。回去之後,陸續會有一系列的文章報導。

(原本想要每天晚上寫一些,可是這裡氣氛太休閒,房間內甚至沒有書桌,在床上寫文章弄照片也挺辛苦的,還是算了。)

儘管算是來出差,偷得浮生一刻閒,還是躲到了距離房間三分鐘步程的海灘,有棚蓋的沙發椅,面對著浪濤洶湧的南中國海,躺下來讀了一小時的《時間迴旋》。這本小說是我去年錯過、這次出國前在機場購買、驚喜地重新發現的佳作。

在台灣常常忙到連小說都沒時間讀,有這麼一個機會,我還是覺得,挺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