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個團,整整忙了三個禮拜,昨晚剛從吳哥窟回到台灣,還來不及把旅行箱裡的衣服拿出來洗呢,就聽說出國前接受邀訪的壹週刊上架了。更正確地說,是夾在乳溝中間的一本別冊,叫做《Next Man》。一如以往,我照例是覺得自己很不上相(連朱學恆也在噗浪跟我說相片拍壞了);但其實是人長得糟了,尤其擺在趙又廷、褚士瑩這些優質男人中間,更是相形遜色;但還是很感謝企劃、記者和攝影師,讓小弟有上壹週刊的機會。答應國外友人要拍照上來讓大家分享,如下。

這是別冊封面。要是能整得像英雄這樣MAN就好了。

這是採訪的主圖,被說「拍壞了」就是這張吧。但其實是拍得好的,只是人長壞了。

拍攝當時我就有預感會挑這一張,因為這是我以前混夜店的經典POSE啊。

文字說明寫道「應工頭要求,特別幫他和珍藏的格瓦拉紀念品拍下這張逗趣的合照!」~這是事實,我硬要裝CHE的表情拍,只是忍不住還是想笑。

再次感謝企劃的小美女田恬以及攝影師暉宏,了我一樁心願。拍攝的場地是在 Akumacaca,靠近仁愛圓環、充滿設計風格的一家咖啡店。

BTW,下面這個才是外層的封面,免得你去架上找不到(所以我說被夾在乳溝中嘛)。雖然我也叫KEN,可是被甩的那個不是我,特此聲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