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主持的新節目(或應該說新單元)《達人嬉遊記》今晚要首播了。(相關相簿 on Facebook

作為一名常上電視的部落客,我其實相當不認真或失職。按理說應該每次上節目都應該要大力宣傳、貼上自己和明星的合照,以博取流量與注目才對;不過因為忙碌總是一個接一個,往往還沒來得及宣傳,下一個工作又來了。

當初拍攝《台灣腳逛大陸》,理應也該將每週播出的城市或景點即時報導,但我每次一出去拍回來的相片數以千計,還沒整理完呢,節目就要播出了(何況中間還得去錄旁白等),總之,許多可以「同步」的內容都沒能跟上,想想都覺得可惜。

如今託了臉書在台灣十分普及的福,拍回來的相片經過快速的篩選,可以先上傳到臉書去。至少加入工頭堅粉絲團的網友,可以先看到一些錄節目過程中的影像紀錄。至於怎麼都沒有我自己嘛,因為,其實我對上鏡頭的形象始終還是不滿意的......

言歸正傳,因為這個節目的關係,我可以每週去認識一位在台灣各地默默發光發熱的達人,出外景雖然累人,仍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。有時候,看著別人的作為,回頭可以讓人思考自己在這個社會究竟有些什麼貢獻,從而調整人生觀、學習到他人看這個世界、這片土地的眼光。

內容就不說得太多了,敬請今晚十點,準時收看華視頻道 :)

相關連結

臉書相簿 | Flickr相簿

華視新聞雜誌 部落格
http://newsmag.blog.cts.com.tw/

5/5(四)【達人嬉遊記】精采預告

貓貓博士夫人 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lin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