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314_b_女王宮_026

(因為太常用團體合照作為刊頭啦,換個口味,試一張女王宮的浮雕特寫)

我可以說,這實在是我遇過玩得最瘋的一群團員嗎?(笑)▽ 三月,炎熱乾燥的暹粒、吳哥,住宿小和平飯店(Tara Angkor Hotel);充滿活力的員工旅遊。

080314_i_Tara_Angkor_Hotel_005

▽ 白天依然密集的參觀行程,晚上麻將大老二的全套伺候。說到玩牌我完全是個肉腳,在嚴苛的「人體彩繪藝術」規則下,導遊、領隊都成了犧牲者...(是的,小叮噹是我。)

080313_q_畫臉_004 080313_q_畫臉_003

▽ 難得的構圖:在小吳哥護城河旁、菩提樹下的合照。

080313_m_小吳哥_101

▽ 小吳哥的天梯尚未開放,大家只好爬未完成的塔凱歐,體驗一下。

080313_i_塔凱歐_029

▽ 這次的相片裡面,我自己喜歡的一張。以前從來沒有拍攝過的角度(巴戎寺,Bayon)

080312_l_巴戎寺_032

歡迎各位團員留言給我,並點選以下連結觀賞整本相簿:

080311吳哥窟小和平五日遊團體相簿

080314_j_羅蕾寺_0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