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幾個朋友找了sponsor要推行一個名詞:「網際關係」共同體。主要原因是覺得"資訊高速公路"這個字眼是出自美國的國家意識,對東方人來說實在生硬了一些。同時和高鐵一般,聽起來就和財團、弊案有"hyperlink"...渾沌理論談的是「更高層次的秩序」,以前因為知識未開,很多情緒層面的因素都被硬生生壓抑或誤解,人本來就是複雜的,世界更是;如果我們能包容更多面的價值觀,才能看得更高、更遠。

其實,上網不管是為了交友、遊戲、經商,道理就和在社會上做人處世一般,要有良好的關係、人脈、參與感...所以就讓我們從今天起「發生關係」吧!

btw:幾句閒話:前天看TVBS報導說柯林頓雖然誹聞纏身,但可能名留青史,加入最偉大總統行列。因為美國這幾年來經濟盛況空前,就算再跑出來幾個私生子也沒人會怪他。...看來如果誰想當總統,先把網路經濟搞起來再說吧!

相關討論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