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packersGPS 紐澳打工渡假網站

旅遊2.0:網路世代的旅行部落客們》系列講座,即將在大年初四(週日)晚間進行第二場。這一場工頭為大家請來的是在網路上幾乎沒有什麼知名度(失禮了)的Sicaa。既然沒有知名度,為什麼要邀請他?~本系列主題的內在精神,原本就是要發掘網路與旅行結合的各種層面,有名人也有新面孔,才有多樣化的面貌。

Sicaa曾經到學學文創上過我一堂(事實上也是唯一的一堂)《Travel 2.0》課程,在課堂上我舉了許多國外的web 2.0旅遊網站為例,來說明旅遊網站的各種可能性;不久之後,Sicaa交出了一個成績單:他以自己到澳洲打工渡假的經驗與其他網友需求,做出了「Backpacker's GPS」這麼一個2.0旅遊網站;令我非常欣慰並驚喜。

雖然這個網站目前儘管仍然很小,但是具有前瞻性的架構;當然將來的發展如何,還是要看經營者自己的想法與目標。因此我特別請他來,前半部份聊澳洲打工渡假的經驗,後半部份談網站的建構與願景。

Sicaa是個靦腆的大男生,歡迎你明天一同到信義誠品3F Forum現場來給他一些鼓勵。

閱讀現場 週日打包世界
打包希望勇氣夢想,在藍天碧海蒼穹,探尋夢想的出口。

講座時間:7:30pm-8:30pm
講座地點:信義誠品 3F廣場Forum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)
活動方式:免費入場,歡迎參加

2/10 渡假打工的衛星情緣/Sicaa(Backpackers GPS站長)
現實與回憶之間-澳洲度假打工回憶錄 |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icaa0/
Backpackers GPS | http://www.backpackersgps.com/
難以忘懷的渡假打工回憶,激發一個新類型旅遊網站的誕生。在陌生的國度,透過GPS全球定位系統,尋找茫茫人海中來自同鄉的年輕夥伴;體現出web 2.0時代的人脈連結。

arrow
arrow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