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手上還有好多工作在忙,所以,對於上個精彩而充實的週末,只好先簡單地用相片來做紀錄、說故事。

080216_a_主持寂寞星球講座_002

080216_a_主持寂寞星球講座_021

△ 02/16早上,匆匆趕到會場,帶著一點緊張的心情,擔任《寂寞星球》(Lonely Planet)創辦人惠勒夫婦演講會的主持人。(攝影:Sicaa

△ 台下坐滿了對自助旅行有興趣、或者來目睹兩位講者風采(踢館)的讀者和網友,其中有許多是《背包客棧》的保留席。我站在台上看著這些背包客們臉上堅毅而聰穎的神情,只覺得:要從這些人身上賺到錢,可不容易啊。(笑)

080216_a_主持寂寞星球講座_026

△ 澳洲主題館旁,惠勒夫婦的看板。

080216_b_旅行格子趣_005

△ 我提供給主題館的「旅行格子趣」裝置藝術的展覽品(或者直接說,「我的旅行格子」)。

080216_c_當寂寞星球遇上熱情島嶼_025

△ 02/16下午的「當寂寞星球遇上熱情島嶼」對談會,我正在展示1991年第一次自助旅行時,登上日本富士山頂的相片,感謝漢斯幫我拿著板子。

【延伸閱讀】其他三位與會人都已寫了心得,我...(羞愧)
Overland Crossing 漢斯@地球走走看看: 寂寞星球遊台灣
Week 7 - 空間 顏色 貓 旅行事件簿 [旅遊摩人]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國際書展「當寂寞星球遇上熱情島嶼」座談會花序-我天生就是個諧星啊 - 前 旅遊摩人的 PANDA Ayala ( 貓熊 噴射機 )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
080217_a_旅行台灣與李鼎對談_013

△ 隔天(02/17)早上,以共同作者的身份,和導演李鼎一同出席《旅行台灣》新書發表會。兩人一聊就天南地北沒個完。

080217_b_旅行台灣簽書會_033

△ 生平第一次簽書會,獻給了《旅行台灣》。

080217_b_旅行台灣簽書會_046

△ 在旅遊書的領域,李鼎是我的前輩,已經出了兩本。不少讀者是衝著他來的。

080217_b_旅行台灣簽書會_060

△ 《旅行台灣》是一本很不錯的書,版稅全部捐贈公益,讓多小朋友可以出去旅行。

080217_信義誠品小眼睛先生對談_010

△ 02/17晚上,和《背包客棧》創辦人小眼睛先生在信義誠品對談。他正認真地說著網路發展史。(攝影:老夫子

080217_信義誠品小眼睛先生對談_015

△ 因為兩人已是老朋友,就像聊天一樣的形式,很輕鬆。(攝影:老夫子

080217_信義誠品小眼睛先生對談_031

△ 因為場地和時間有更動,可能有些人沒找到,真抱歉。但更感謝熱烈支持的朋友們。(攝影:老夫子

本週活動預告:

閱讀現場 週日打包世界
打包希望勇氣夢想,在藍天碧海蒼穹,探尋夢想的出口。

講座時間:7:30pm-8:30pm
講座地點:信義誠品 3F廣場Forum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)
活動方式:免費入場,歡迎參加

2/24 網路天后。國際漫遊/艾瑪(超人氣旅遊美食部落客)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 |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arylliss

這是一場未完成的對談約定。人人都知道艾瑪是個知名部落客,但真正讓她成名的,事實上是「旅行」,以及所有關於旅行的一切。拋開無謂的網站排名與部落格經濟話題,讓我們面對真實的艾瑪,一個熱愛旅行、美食與生活的大女生;告訴我們,部落格帶給她什麼,又如何改變其他人的生命。

arrow
arrow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