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堂堂主今 天早上去巡視會場啦!可是都沒有遇到小弟們,大概是現場活動實在太多了,公民記者一進去埋伏,馬上就被來自各國的正妹們淹沒了!,(卡擦,從堂主模式切換 回工頭)~~ 2009年的台北國際旅展(Taipei ITF,Taipe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),10/30~11/02 在世貿一館開始了,詳細活動請上官網:http://www.taipeiitf.org.tw/

 

今早忘了帶手機,心神不寧,只在展場攤位附近隨手拍了一些相片:台北市政府一大早就努力宣傳明年的花博會。

我混在華航的攤位時間比較多,其實是因為它離我最近,又正好遇上幾場活動;下面這幾位精挑細選的華航空服員,有幾位我覺得很面熟,嗯,不要亂想,是曾經搭過她們服務的班機而已啦。

今 年是華航50週年慶,所以相關企業的長官都來一起切蛋糕,那位老外,是即將開幕的諾富特(Novotel)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總經理。平心而論,華航這幾 年的廣告和服務品質與效率都有提昇,如果能更加強在飛安與維修上的關注,那就更好;我畢竟常常要搭,有這樣的期許不過分吧。

還有這個「影像詩部落格達人」頒獎,耶?我怎麼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?至少還有機票可以拿呢。以後真應該整理一個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活動list,才不會再度錯過。

全日空(ANA)的這位Show Girl兼活動主持人是現場的亮點之一,制服、聲音、笑容,一切都很完美。

穿著巴拿馬的民族服裝的少女。

 

嗯,當場拍攝的時候沒注意,這是傳統韓服+沖繩服飾的組合?

超大規模的雄獅攤位,還有免費提供冰火試飲,整個有夜店的feel,難怪黃副總笑得如此開心。

華航推出一整系列的飛航景點紙公仔,我拿到了熊貓(四川成都)那一組。

華航今天請來的特別來賓是白歆惠,她解釋說自己是從《光陰的故事》(更正,網友說是 《閃亮的日子》)拍片現場趕來,所以臉上的妝和髮型都顯得有點,嗯,樸素……

嘿,被看到了……

 

2009台北國際旅展第一天 相簿連結

或者複習一下2007年的旅展:志玲姊姊,有妳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頭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